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镜头:realme GT Neo5 SE蓄势待发 超大电池续航更强

时间:2023-03-14 13:45: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realme GT Neo5 SE蓄势待发 超大电池续航更强,希望以下realme GT Neo5 SE蓄势待发 超大电池续航更强的内容对您有用。

realme GT Neo5 SE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在续航能力上更胜一筹,不过其在快充规格上下降到了100W。

realmeGTNeo5有着非常极致的性价比,16GB+1TB的超大存储版本,售价仅3499元,是当下最值得入手的大存储机型。而据外媒透露,realme方面还准备了一款GTNeo5 SE,这款手机的配置略有下降,但配备了更大的电池容量,续航表现更为出色。

据悉,realme GT Neo5 SE采用即将发布的骁龙7+处理器,其在性能上略逊于骁龙8+,但该芯片的成本较低,安兔兔评测跑分成绩也有100万分,性能上完全不需要担心,甚至可以与自家大哥GTNeo5打个有来有回。

realme GT Neo5 SE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在续航能力上更胜一筹,不过其在快充规格上下降到了100W,也就是说其具备更长的续航时间,但是充电速度要稍稍慢一些。当然,这种极致的续航能力可能更受用户欢迎。

在影像方面,realme GT Neo 5 SE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光圈为f/1.79,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两颗镜头为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是一个160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IMX 471传感器。总体来看,该机的镜头规格位居中档,日常使用是够用了。

realme GT Neo 5 SE的最大悬念无疑就是价格了,以GTNeo5的高性价比来推断的话,realme GT Neo 5 SE的价格应该非常超值,可能会刷新千元级别的性价比天花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