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弗吉尼亚:美媒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发生枪击案 嫌疑人为该校前橄榄球员

时间:2022-11-14 19: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美媒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发生枪击案 嫌疑人为该校前橄榄球员,希望以下美媒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发生枪击案 嫌疑人为该校前橄榄球员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4日报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网站14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夏洛茨维尔分校的警察正在搜寻13日晚间校园枪击案的嫌疑人。

报道称,枪击事件最初是在13日晚22点半左右上报的,当时卡尔布雷思车库有人开枪。不久后,警方发布了全校园范围的警报,宣布嫌疑人在逃,并通知弗吉尼亚大学所有人就地避险。

大学警方表示,他们正在寻找涉案的小克里斯托弗·达内尔·琼斯。据报道,琼斯曾是弗吉尼亚大学橄榄球运动员。他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时穿着一件勃艮第夹克/连帽衫,蓝色牛仔裤和红色鞋子。警方说,他可能驾驶一辆带有TWX3580这一弗吉尼亚标志的黑色SUV。

报道指出,琼斯被认为是携带武器的危险人物。警方要求任何看到他的人立即拨打911电话,而且不要靠近他。

报道称,截至14日凌晨1点,弗吉尼亚大学警方要求大家继续就地避险,并与亲朋好友联系,“让他们知道你的状况”。

报道还称,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员伤亡。(编译/龙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