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碧桂园执行董事杨志成是杨国强的侄子 2020年薪酬5787.9万待遇不低

时间:2022-04-16 09:45:2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众所周知,碧桂园的实际控制权在杨氏家族的手中。正是因此,现在集团高管的席位也多有杨家人的身影,杨志成便是其中之一。他作为杨国强的侄子,这些年在集团有过哪些经历?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志成出生于1974年,比杨国强二女儿杨惠妍大了七岁。

对于碧桂园来说,杨志成是一位不可或缺的“元老”。

早在杨国强1997年初创公司之前,杨志成就跟叔叔同在顺德三和公司打拼,他担任的职务是项目经理,直接配合时任总经理杨国强的工作。

碧桂园雏形出现后,杨志成曾在佛山市顺德区的均安碧桂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后来他便开始经手各大项目,见证了集团从无到有、成为行业领跑者的全程,并于2017年11月获委任为副总裁。

此时,“二代”杨惠妍也早已进入了碧桂园的管理核心,成为了其上市主体公司的副主席。

目前,杨志成在碧桂园担任集团区域总裁、执行委员会及财务委员会成员;他同时还负责集团诸多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整体发展及管理,在接班人杨惠妍的身边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在业内积累了约30年的开发经验,杨志成即便不是杨姓的“自家人”,显然也能在公司取得不错的酬劳。

根据此前媒体统计,杨志成2020年的薪酬为5787.9万元人民币。虽然与总裁莫斌1.329亿元人民币的报酬有很大差距,但放眼整个房地产行业,显然没几个人能达到这个数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杨志成的履历显示其2013年9月毕业于长江商学院,获颁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据悉,该校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2002年末创办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后来还取得了“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的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