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他三年前调任联通某省公司重要部门负责人 为这项业务的发展做了不少贡献

时间:2022-09-01 18:47:46 | 来源:市场资讯

海南联通作为集团体量较小的省公司,近年的发展一直受到集团的关注,尤其是在5G发展中,该公司市场部发挥了不小的作用。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柴卓的个人背景。

据悉,柴卓是在2019年调任海南联通市场部总经理一职,至今也有三年的时间,而当时他是从琼海联通总经理平调而来。

琼海在海南省内的经济发展排名还算靠前,去年实现GDP总值达337.87亿元,省内排名第四,地区人口为50多万人,这样的规模,当地的运营商确实很难上规模。

柴卓是在2015年开始接任琼海联通总经理一职,在任四年后调任省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足以证明他本人的优秀。

据了解,他最早亮相是在2020年年初,当时他陪同时任海南联通总经理张陶冶到一线慰问调研。不过没几个月,张陶冶便调任集团出任智网创新中心总经理。

此后海南联通总经理由来自山西联通的副总经理谢华升任,在他的带领下,柴卓管理的市场部深入落实“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线、一切为了市场”的“三个一切”经营理念,积极创新实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体验更加良好的产品和服务。

去年,海南联通宣布在全省城市区域已实现千兆宽带接入,发布了全省首个FTTR全光Wi-Fi组网服务,致力让用户享受到5G时代家庭网络高速宽带新体验。

柴卓表示,海南联通将坚决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切实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和服务优势,让新技术的发展成果惠及自贸岛广大民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