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第三季度:爱彼迎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6%至12亿美元

时间:2022-11-02 20:46: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爱彼迎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6%至12亿美元,希望以下爱彼迎第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46%至12亿美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王真真)11月2日,Airbnb爱彼迎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第三季度,爱彼迎实现营业收入29亿美元,同比增长29%;净利润12亿美元,同比增长46%;净利润率为42%,高于去年同期的37%;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流量净额达9.6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35亿美元大幅增长。

爱彼迎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表示:“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务表现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持续驱动规模化增长和盈利的能力。房客端的需求依旧强劲,房东社区也在持续发展,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盈利表现最强的季度。”

2022年第三季度,爱彼迎的“住宿及体验预订量”达到了近1亿单,较上年同期增长25%;总预订金额达156亿美元,同比增长31%,不计外汇影响下同比增长40%。爱彼迎透露:“2022年第三季度,我们观察到房客的预订周期较之前有所提前,这也将成为第四季度营收的有力支撑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本季度入住的旅行者超过900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爱彼迎还指出,2022年第三季度,平台上所有地区的跨境旅行比去年都有所增加。与2021年第三季度相比,本季度的跨境游总预订间夜数增长了58%,人口密集型城市预订间夜数增长了27%。尽管旅行者的旅行类型分布和疫情前的表现不同,但城市游和跨境游都在持续加速。2022年第三季度,人口密集型城市预订夜数占总预订夜数的48%(2019年第三季度为58%),跨境预订间夜数为43%(2019年第三季度为48%)。

此外,爱彼迎平台上长租的预订量自去年起保持稳定,占住宿总预订量的20%。同时,大多数长住需求发生在欧洲、中东、非洲和北美地区,但相比去年,长租在亚太地区的需求获得了显著增长。

编辑 李铮

校对 卢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