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测试:小米推出手机帧率免费测试软件Kite支持各大安卓机型

时间:2022-11-02 12:45:3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小米推出手机帧率免费测试软件Kite支持各大安卓机型,希望以下小米推出手机帧率免费测试软件Kite支持各大安卓机型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自去年 9 月腾讯的游戏帧率测试工具PerfDog 收费后,就一直没有一款特别好用的免费测试软件。

现在,手机厂商小米亲自下场了,推出了一款名为 Kite 的免费软件,号称是一款专业级热体验优化工具,数据精准、性能功耗损耗小(<0.05)、实现即插即可测试,7*24 小时自动化测试。

据介绍,Kite目前基本适配各大 Android 厂商的主流机型、CPU 架构、Android 版本,iOS 暂时不支持,正在开发中。

Kite 的测试条件为在同一台手机,同时运行,王者 120 帧,观看游戏视频回放 40 分钟,根据测试机型小米 12 Pro 得出的结论,数据精度高,基本和竞品一致。

在功耗引入方面,在同一台手机,分别运行,王者 90 帧,观看游戏视频回放 40 分钟,根据测试机型小米 MIX 得出的结论:1.4.0 功耗引入只有 15mA 左右,目前功耗引入最低。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官方给出了网盘链接,大家可以自行尝试测试:

Windows 版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zQmlSHcJCo3NvTE-Jueog?pwd=d7sf提取码: d7sf

Linux 版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9yq6Dc1PPzmIaBX8Jo-_g?pwd=nj3q提取码: nj3q

Kite 官网:点此查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