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思维:西媒“体育科技”吸引精英运动员

时间:2022-11-02 20: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西媒“体育科技”吸引精英运动员,希望以下西媒“体育科技”吸引精英运动员的内容对您有用。

参考消息网11月2日报道 据《西班牙人报》网站10月9日报道,在困扰全球企业界的不确定性当道之际,被称为电子竞技和“体育科技”的项目正在经历一段美好的时光。它们虽不能幸免于俄乌冲突导致的宏观经济困难、通货膨胀螺旋和供应链紧张,但在体育明星的助力下,它们正在以更好的表现渡过难关。

报道称,短期内,几乎每个星期都会有与这个创业领域相关的重大新闻。

一方面,科技公司INDYA已经完成了超过100万欧元的一轮融资,这是SportBoost公司和Wayra公司的第二次共同投资。这个创业“等式”中还不乏媒体的推波助澜和西班牙明星运动员的参与和支持,这些体育明星包括伊克尔·卡西利亚斯、鲁迪·费尔南德斯、安德烈·拉马略和阿莱克斯·林斯等,他们与篮球明星保罗·加索尔一起成为该项目的投资人。

另一方面,Wayra公司投资了冠军游戏公司,这一消息在本周也开始广为人知。冠军游戏是巴塞罗那的一家视频游戏公司,它制作了《元宇宙足球》等热门游戏。《元宇宙足球》是足球世界的第一个元宇宙项目,用户可以在其中管理自己的俱乐部并通过比赛获得收入。作为西班牙电话公司旗下的创业加速器,Wayra公司通过这项投资加大了其对“体育科技”初创企业的押注。

报道指出,技术正在飞速发展,自2020年大流行进入我们的生活以来,在应用最新的数字工具方面,一切都在以更快的速度发生。体育世界也不例外。

为了分析这种每天在西班牙不断涌现的创新、颠覆性和高科技项目的异军突起,有必要关注大流行造成的拉动效应和精英运动员带来的杠杆效应。

报道称,知名度和信心是这些被全球粉丝追捧的体育明星给“体育科技”项目提供的两大价值。他们的一举一动和商业建议受到创业生态系统的密切关注。

“许多运动员都希望与给了他们很多东西的体育产业保持关联,当然,当他们退役后,这个产业可以继续为他们带来许多有益的东西。在我们公司的发展中,他们总是告诉我们,他们有责任为体育运动作出贡献,而且他们觉得有必要将他们所获得的部分收益回馈给体育世界。”INDYA公司首席执行官哈维尔·格雷罗说道。

报道指出,还有其他一些原因可以解释这项勇于挑战危机的事业的发展,其中包括新冠疫情危机后出现的新思维。在这种新思维中,饮食、运动、心理和情绪稳定成为关键。这种新思维支撑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从而使一些有趣的颠覆性创业项目获得了机会。

格雷罗说:“在大流行期间和之后,人们对健康的看法发生了很大变化。例如,在体育领域,大流行使许多商业模式受到质疑,于是它们不得不研究新的领域和与用户接触的新方式,而在这方面,技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