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疫苗:蚂蚁消金推HPV疫苗分期付款服务

时间:2023-03-11 18:45: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蚂蚁消金推HPV疫苗分期付款服务,希望以下蚂蚁消金推HPV疫苗分期付款服务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蚂蚁消金的新市民服务专区针对部分商品提供花呗分期,涵盖HPV(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健康体检等品类。

3月11日,红星资本局登录支付宝进入“新市民服务中心”专区后注意到,预约接种HPV疫苗可分期付款。截至目前,该专区的“疫苗服务”板块仅有九价HPV疫苗可供预约。

红星资本局选取广州为例,预约九价HPV需支付5690元,如选择分期付款价格更高,以分12期支付为例,总价为6108元。面对红星资本局是否是在公立医院接种的问题,客服未正面回答,表示预约成功前无法确定具体接种医院,仅显示“都是具备接种资质的正规医院”。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立医疗机构,九价HPV疫苗的售价为1318元/支,三剂次共需支付3954元。

↑

据国家卫健委,我国可应用的HPV疫苗包括二价、四价和九价,适用的年龄范围为9到45岁。截至目前,国产HPV疫苗中,已有万泰生物的二价HPV疫苗(商品名:馨可宁 Cecolin)和沃森生物的二价HPV疫苗(商品名:沃泽惠)获批上市。

默沙东生产的九价HPV疫苗(商品名:佳达修9)因覆盖的病毒亚型种类最多而“一苗难求”,是国内唯一获批上市的九价HPV疫苗。

红星新闻记者 邓凌瑶

编辑 杨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