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深交所:V观财报|金浦钛业信披不规范收监管函,已被责令改正

时间:2023-03-10 18: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金浦钛业信披不规范收监管函,已被责令改正,希望以下V观财报|金浦钛业信披不规范收监管函,已被责令改正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3月10日电 因信披不规范,深交所10日向金浦钛业下发监管函。此前,金浦钛业已被吉林证监局责令改正。

深交所指出,根据吉林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监管措施的决定》(吉证监决〔2023〕3号),金浦钛业2022年4月29日披露的《年度关联方资金占用专项审计报告》不规范,2021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只披露了期末应收关联方保理款本金余额,未包括未收回利息金额。

金浦钛业对此进行了更正,于2023年3月2日披露了《关于2021年度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其他关联资金往来情况汇总表更正的公告》,公告显示,“2021年度偿还累计发生额”合计披露差错金额为2022.42万元,“2021年末占用资金余额”合计披露差错金额为1288.54万元。

深交所指出,金浦钛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第1.4条、第2.1.1条的规定。希望金浦钛业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Wind数据显示,金浦钛业是国内较大的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造纸、化纤、油墨、塑料管型材、薄膜、橡胶、皮革、化妆品等领域。

3月10日,金浦钛业低开高走,收涨1.66%报3.68元,最新市值36亿元。(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