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亿元:55亿!格力电器再次大手笔分红 网友是谁羡慕了我不说

时间:2022-12-13 11: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55亿!格力电器再次大手笔分红 网友是谁羡慕了我不说,希望以下55亿!格力电器再次大手笔分红 网友是谁羡慕了我不说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上午消息12日晚,格力电器发布2022年中期利润分配预案,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股利55.37亿元。2022年上半年,母公司实现净利润为101.34亿元(未经审计),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595.52亿元(未经审计)。随后,“格力电器再次大手笔分红”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网友们纷纷感叹,“羡慕了”、“真让人羡慕。”

也有网友称,“不得不佩服董明珠。”

据统计,格力电器上市以来已实施现金分红23次,累计实现净利润2164.75亿元,累计现金分红1009.28亿元,分红率为46.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