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巴哈马:FTX创始人SBF在巴哈马被捕 专家称或判终身监禁且不可假释

时间:2022-12-13 10:45:3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FTX创始人SBF在巴哈马被捕 专家称或判终身监禁且不可假释,希望以下FTX创始人SBF在巴哈马被捕 专家称或判终身监禁且不可假释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联社12月13日讯(编辑 马兰)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于周一晚被巴哈马当局逮捕,这也是监管机构对他个人采取的首个具体措施,他将对FTX数十亿美元的资金缺口承担主要责任。

巴哈马总检察长Ryan Pinder表示,美国可能在短期内要求引渡他。

总检察长办公室周一指出,巴哈马是在收到美国正式通知后逮捕的SBF,美国方面称已对SBF提出刑事指控并要求引渡他。

巴哈马总理Philip Davi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巴哈马和美国有共同的利益,将追究FTX和相关个人的责任,并与美国和其他地方的执法和监管伙伴继续合作。

此前,据法律专家分析,SBF可能面临一系列民事和刑事指控,以及来自数百万FTX债权人的私人诉讼。

法律威胁

金融科技和监管公司Nelson Mullins Riley & Scarborough合伙人Richard Levin称,SBF仅是在美国,就将面临三种不同的法律问题。

首先,SBF可能被指控违反证券法、银行欺诈法和电汇欺诈法的刑事犯罪。其次,证券交易委员会、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以及州银行和证券监管机构提出的民事指控。第三个层面上,与FTX相关的高管可能面临投资者的大量集体诉讼。

而据律师事务所Kennyhertz Perry的合伙人Braden Perry的意见,根据损失的规模,如果SBF被判欺诈或是其它指控成立,他可能被关押多年,甚至是面临终身监禁。

他解释称,美国联邦量刑指南中,根据指控的类型和损失规模来确定最大和最小允许量刑,而这次FTX事件的损失超过5.5亿美元,超过25名受害者涉案,且该案件出现在某些重点受监管的市场,有可能会被加重刑罚。

Perry指出,按FTX案件目前的状态来看,SBF可能会面临最高的定罪等级,这就意味着他将面临美国联邦的终身监禁且不得假释。

此外,SBF还可能面临巨额民事罚款。然而,SBF上周自己披露称他的资产只剩下1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