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空调:德国品质西泠空调—您身边的制冷专家

时间:2023-03-10 11:45: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德国品质西泠空调—您身边的制冷专家,希望以下德国品质西泠空调—您身边的制冷专家的内容对您有用。

西泠空调,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引进德国制冷技术的企业之一,拥有30年制冷行业技术沉淀,产品远销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用户广泛好评。西泠空调都有哪些特点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一、精确控温

西泠空调采用德国制冷技术,搭载全球知名品牌压缩机,技术成熟稳定,机组运转效率高,其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能够保证机组持久高效地运行。当空调调节到ECO自动模式后,系统可随时监测房间温度和空调每秒运行速度,实时智能判断即时调控,温度可精确到0.1℃,自动调节至最佳的温度,避免忽冷忽热。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空调产品,温度调节波动范围为±0.5℃,虽能满足基本使用,但对于高品质要求的消费者来讲,仍有一定差距。

二、高效节能

西泠空调采用多项国际领先技术,不断提升压缩机性能,让其能够在不同工况下均可高效运转,高效节能。例如,西泠空调的智能送风系统,循环风量高达1200m3/h,分秒制冷暖,高效又静音,同时,还可以对空气进行净化,呵护您的健康。这种设计能够让空气在房间内的各个区域快速流通,不仅可以降低输送过程中的能源损耗,还能提升空调的能效。

此外,西泠采用直流变频技术更节能高效,直流变频压缩机可以根据室内温度变化及时调整压缩机转速,以达到最佳节能效果。

三、 自动除霜

西泠空调的自动除霜的功能,可以通过蒸发器内壁的感温探头感知到蒸发器的表面温度,当温度低于0℃时,制热模式会自动启动,这样就能使蒸发器表面的霜层融化,从而避免了结霜的现象。另外,西泠空调还可以通过室内机风机盘管出口温度来判断除霜是否结束,从而自动进行除霜控制。

四、空气净化功能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在选购空调时,大家都越来越关注空调的净化除菌功能,西泠空调采用全新风系统设计,可通过管道将室内空气循环过滤,并将室内排出的废气再排放到室外,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同时,西泠空调采用双重过滤除菌技术,有效阻隔灰尘、废气和细菌,对环境空气实时净化,为用户提供全新的空气净化体验。

德国品质西泠空调--您身边的制冷专家,以稳定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满足用户对空调温度、湿度、净化、除菌度等方面的需求,选择西泠空调,就是选择高品质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