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荣耀Magic系列新品预热: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2月28日发布

时间:2022-01-29 11:45:48 | 来源:IT之家

荣耀宣布2022 年 2 月 28 日亮相 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发布 Magic 系列的新品,并称为“全球新品发布会”,网友们猜测为荣耀 Magic4 系列。

昨日,高通在微博宣布,荣耀 Magic 系列新品将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所以可能是 Magic4 系列,也可能是 Magic V 折叠屏手机的海外版。

IT之家了解到,荣耀 Magic 系列已发布了 Magic3/3 Pro、Magic3 至臻版、Magic V 折叠屏手机。Magic3 系列最高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配备圆环状的多摄,以及89° 的超曲面屏。而荣耀 Magic V 是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售价 9999 元起。

▲ 荣耀Magic3 至臻版▲ 荣耀Magic3 至臻版▲ 荣耀Magic3▲ 荣耀Magic3▲ 荣耀Magic3 Pro▲ 荣耀Magic3 Pro▲ 荣耀Magic3 V▲ 荣耀Magic3 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