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目前有3款EOS R系统相机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时间:2022-01-29 08:46:05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佳能将在整个2022年继续积极推出新产品。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佳能似乎没有放缓更新进度。CR认为,经过这么长时间,佳能可能已经在内部找到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将继续按计划在 2022 年的大部分时间里继续解决元件短缺问题。

据消息,现在有 3 台 EOS R 系统相机在 2022 年下半年的路线图上,并且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来源提及了这些新机型。

佳能肯定会在 2022 年发布 APS-C RF卡口相机。虽然规格不得而知,但消息人士确实提到它是一款真正的混合相机。有点EOS M50 和一些 7D系列混合的样子。

佳能将发布一款新的入门级全画幅 RF 卡口相机。它将使用EOS R6的图像传感器,但除此之外,其他规格一无所知。

在新的入门级相机和EOS R6之间,佳能还将推出一款搭载新图像传感器的机身,但像素数低于佳能 EOS R5。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这些相机中的至少有一款取消EVF,最有可能的是入门级全幅相机。将来看到EVF从更多佳能相机中取消,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因为年轻的用户不像老摄影用户那样经常使用EV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