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上海市: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政策系列宣讲会(商务站)召开

时间:2023-03-10 19:45: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政策系列宣讲会(商务站)召开,希望以下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政策系列宣讲会(商务站)召开的内容对您有用。

截至2023年3月9日,上海市网信办已解答咨询电话2100余通,接收正式申报材料270余件。为更好指导和服务上海属地数据处理者申报数据出境安全评估、合法依规开展数据出境活动,上海市网信办会同重要功能区管委会、重点领域行业主管监管部门持续深入开展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政策系列宣讲活动。3月9日,上海召开数据出境安全评估政策系列宣讲会(商务站)。本次宣讲会由上海市网信办、上海市商务委主办,上海市外商投资协会承办,本市63家企业代表参加。

上海市网信办通报了目前数据出境安全评估申报受理情况,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及申报材料注意事项。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专家重点围绕数据出境风险自评估实施及报告撰写进行了辅导。交流答疑时,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数据量统计、出境链路梳理、评估整改要求、法律环境描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回应及解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