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醒狮:中文原创音乐剧《雄狮少年》启动

时间:2023-03-11 08:45:2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文原创音乐剧《雄狮少年》启动,希望以下中文原创音乐剧《雄狮少年》启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讲述少年逆风翻盘的励志故事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中演演出院线担任总制作,广州大剧院、广东歌舞剧院、广州歌舞剧院联合制作的中文原创音乐剧《雄狮少年》近日宣布正式启动。该剧衍生自现象级国漫电影,讲述醒狮少年逆风翻盘的励志故事,聚焦岭南醒狮文化和风土人情,传承拼搏进取的广府精神。

醒狮是大湾区共同的文化符号和精神图腾,音乐剧《雄狮少年》取材于本土原创动画电影《雄狮少年》,通过展现少年的成长心路历程和逆风翻盘的励志之路,传递昂扬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力量。剧中以岭南醒狮文化为主题,串联起大湾区人民共同的文化记忆,以舞狮人奋斗不屈的精神塑造丰富的大湾区人文内涵。

据了解,该剧集结了华语音乐剧实力派主创团队,由被誉为戏剧界“爆款制造机”的国家一级导演何念执导,香港音乐剧界的“金牌搭档”高世章、岑伟宗将再度联手,分别担任作曲和作词;曾获得多项舞台剧编剧大奖、创作出《大状王》等香港重要音乐剧的著名编剧张飞帆执笔改编。目前,该剧的创作已启动,接下来将在全国遴选演员,计划于2024年跨年档在广州大剧院首演,并将于2024年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首轮巡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