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锦江:院落更干净了,秩序更整洁了!成都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

时间:2023-03-11 17:45:0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院落更干净了,秩序更整洁了!成都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希望以下院落更干净了,秩序更整洁了!成都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的内容对您有用。

为进一步创建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促进市民文明健康习惯养成,今日(11日)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广泛发动院落居民、志愿者会同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对院落、公共区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锦江区龙舟社区会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和微网格员走进院落,现场分工明确。有的对院落绿化带、健身器材、凉亭进行清扫,有的在楼道内里捡拾垃圾、清洗座位,有的在清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居民们也自发清理自己的阳台、花池等。

清理完小区,他们又走到公共区域,清理绿化里的枯枝落叶,打扫环境卫生,针对部分居民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居民代表和志愿者加强劝导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与此同时,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得胜街社区携手少先队员开展助老帮困、环境清扫、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大手牵小手走进辖区院落,走进孤寡老人家中,一边给老人打扫卫生,一边和老人聊天,发扬爱老敬老助老的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卫生更干净了,秩序更整洁了,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宜居了,人人参与环境治理,不仅为保护环境增添一份力量,同时增强自身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锦江区牛市口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锦江区牛市口街道还将继续按照爱国卫生活动方案,持续开展好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按月组织院落党员、居民小组骨干,微网格员进院落,进公共区域,进居民家中,给居民一个干净清爽的环境。

红星新闻记者 吴华宇

编辑 陈怡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