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手机:百元新机!Redmi A2配置、价格全曝光 或于近期发布

时间:2023-02-17 14:45:3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百元新机!Redmi A2配置、价格全曝光 或于近期发布,希望以下百元新机!Redmi A2配置、价格全曝光 或于近期发布的内容对您有用。

【手机中国新闻】Redmi可能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廉价手机——Redmi A2。现在,有网友曝光了该机完整的规格、价格和高质量的渲染图,这款手机很可能会在近期发布。

RedmiA2

外观方面,Redmi A2采用水滴屏设计,三边框不算窄,下巴较宽。音量键和电源键在手机右侧。机身背面,该机采用了方形摄像头模组,内置栓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左下角写有“Redmi”的标识。由于Redmi A2是一款经济型手机,所以很可能没有配备物理指纹传感器。手机有黑色、蓝色和绿色三种颜色可选。

配置上,爆料显示Redmi A2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36 SoC,配备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12(Go版)系统,支持双SIM卡连接。手机有望采用6.52英寸HD+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720,刷新率为60Hz。连接选项可能包括4G LTE、双频Wi-Fi、蓝牙、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microUSB端口。

RedmiA2

据说Redmi A2的尺寸为164.9×76.8×9.1mm,重量为192g。该手机有望配备5000mAh电池,支持10W充电。

据报道,Redmi A2 2GB+32GB版在全球市场的售价为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00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可能不会在国内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