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之家:微软 2 月更新导致 Windows Server 2022 无法启动虚拟机

时间:2023-02-17 13:45:5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微软 2 月更新导致 Windows Server 2022 无法启动虚拟机,希望以下微软 2 月更新导致 Windows Server 2022 无法启动虚拟机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2 月 17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NeoWin 报道,Windows Server 2022 设备在安装 2 月补丁星期二活动日发布的 KB5022842 之后,出现了无法启动虚拟机的问题。目前 VMWare 已经确认该问题是由 Secure Boot 导致的。

VMware 公司今天发布了公告,IT之家翻译如下:

症状:

Windows Server 2022 设备安装 KB5022842 更新(系统内部版本 20348.1547)后,在 vSphere ESXi 6.7 U2 / U3 或者 vSphere ESXi 7.0.x 上启用 Secure Boot 的虚拟机上,来宾系统无法启动。

在 VM vmware.log 中,会出现如下“Image DENIED”信息:

2023-02-15T05:

T: Image DENIED.

解决方案:

在 vSphere ESXi 6.7 U2 / U3 和 vSphere ESXi 7.0.x 上,目前没有针对该问题的虚拟机解决方案。但是,在 vSphere ESXi 8.0.x 及更高版本运行的虚拟机不存在此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