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鹏:辟谣却遭“谣言反上身”,大鹏电影《保你平安》定档

时间:2023-02-17 11:45:5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辟谣却遭“谣言反上身”,大鹏电影《保你平安》定档,希望以下辟谣却遭“谣言反上身”,大鹏电影《保你平安》定档的内容对您有用。

电影《保你平安》今(17)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3月10日全国公映。

海报中,墓地销售魏平安(大鹏饰)一头“有态度”的绿色头发,为了帮助萍水相逢的客户,一路辟谣一路反转,追查途中却“谣言反上身”。正义也许有代价,但真情永远无价。他笑着举起手点赞,像是在对所有的谣言积极回应。

据悉,该片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

此前该片作为2022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收获了不错口碑。

编辑 李洁 图据电影官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