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开源:极狐(GitLab)合法合规落地开源技术 持续构建数据安全生态闭环

时间:2023-02-17 12: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极狐(GitLab)合法合规落地开源技术 持续构建数据安全生态闭环,希望以下极狐(GitLab)合法合规落地开源技术 持续构建数据安全生态闭环的内容对您有用。

“十四五”以来,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数据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凸显,信息技术创新与软件供应链安全,愈发受到社会各界重视。国内开源产业凭借自身在推进数字经济健康、安全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也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

立足中国本土化运营,安全是根基和保障。开源社区的存在虽然省心、省力,能为企业减少不小的负担,但如何保障这些数据的安全性,却让企业主不免心生疑虑,对此,极狐(GitLab)向企业客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作为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开放式一体化安全 DevOps 平台,极狐GitLab 一直坚持以 “核心开放”为原则,加速和优化企业软件开发生命周期,提供中国本土化功能和支持服务,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实际运营当中,极狐(GitLab) 通过“自主可控3.0”的创新模式,将国际领先的开源技术以合法合规的方式落地中国,并坚持在国内自主研发,持续贡献反哺社区,与全球创新时刻保持同步,构建了完善的开源生态闭环,影响并引领全球开源产业的创新步伐。截至当前,极狐(GitLab) 是GitLab 开源项目的全球第二大开源贡献者。

自创立伊始,极狐(GitLab) 就十分注重产品的安全性,严格遵循《个人信息保护法》和《数据安全法》相关要求,将产品的基础设施和数据独立存放于我国境内,为国内用户提供内置安全能力和独有的安全合规体系,覆盖配置管理、数据管理、漏洞管理、事件响应等,保障开源数据安全合规。

在聚焦软件技术本土化创新和产品安全之外,极狐(GitLab) 还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展开深入合作,切实保障国内软件供应链安全。2022年12月,极狐(GitLab) 与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在当地建设极狐(GitLab) 全球运营总部。公开信息显示,该全球运营总部包括信创中心、运营中心、创新中心、业务中心等职能部门,将进一步推进极狐(GitLab) 产业化布局。

极狐(GitLab) 表示将持续开拓,承担开源世界的“桥梁”作用,将先进开源技术以更安全、可靠的方式引进国内,强化我国开源生态建设,为我国开源产业蓬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