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量能:【20230217午评】区间震荡仍未破冰,调整中应该是寻找机会

时间:2023-02-17 13:45:1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0217午评】区间震荡仍未破冰,调整中应该是寻找机会,希望以下【20230217午评】区间震荡仍未破冰,调整中应该是寻找机会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2月17日 12:39:18

【盘面】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相对强势,直接把双创板按在地板上摩擦,而双创领跌,市场人气基础差,拖累大盘冲高回落。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17只,跌停1只,绿盘个股数量居多。

【技术分析】

早评中讲到:“既来之,则安之,盘后并未现什么重要利空,那么黑周四越黑,红周五的概率越大,而且放量的调整周期不会太久”,上午大盘维持弱势震荡,表现略逊于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086亿元,较昨日成交的2294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均线压力有效,午后仍大概率于短期均线下方震荡。昨日的跳水行情并未见到有足够的利空支撑,那么今天反抽概率还是较大,所以午后不排除仍有翻红的机会。前面我一直强调3300点上方减仓,这个时候应该考虑逢低回补为好,当然在区间震荡未破冰前,总体仓位尽量控制在6成内。因为越逼近两会,不确定性越高,机会是无限的,资金是有限的,风险管理是第一的。结构性行情上,跷跷板效应继续反复折腾着市场,显然这两天利用上证50,确实把科技股砸得凶狠,但这里面是机会还是风险呢,人工智能的热度会被浇灭么?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北向资金仍在买买买,下跌里才是上车机会,珍惜吧。

【策略】

模拟仓位:逢低回补仓至6成仓;沪指技术支撑:3232点,技术压力:3262点;创业板技术支撑:2460点,技术压力:2490-2500点;午后关注点:人工智能 ,新股申购: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