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责任编辑:微软发布下载!Win11官方ISO镜像更新Build 25300对中文用户更友好

时间:2023-02-17 13:46: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微软发布下载!Win11官方ISO镜像更新Build 25300对中文用户更友好,希望以下微软发布下载!Win11官方ISO镜像更新Build 25300对中文用户更友好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周,微软更新了Windows 11的官方ISO镜像,版本号对应Build 25300。

当然,要想从微软官网成功下载,最好是注册为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

Build 25300主要有三大更新内容,最值得一说的便是实时字幕功能终于在英语之外加入了大量新预言,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葡萄牙语和西班牙语等。

此外,窗口Snap功能也新增更多的排布方式。

修复方面也有不少,包括时钟秒钟显示消失、输入法框或工具栏无法显示或显示不完整、跨选项卡拖拽文件和文件夹失灵等问题。

另外,有消息称,Win11 23H2正式版已在准备,届时多标签的资源管理器/记事本、大幅优化的安卓子系统等将推送给正式版用户。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万南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