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仲量联行:2022年创新区域报告

时间:2022-07-13 08:55:32 | 来源:互联网

在仲量联行的最新全球研究中,更新了2019 年关于创新地区的工作,探索全球 100 多个城市的创新和人才属性。

全球网关保持领先

尽管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人们对长期前景表示担忧,但旧金山、东京和伦敦等“全球领导者”仍然是创新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将继续吸引人才。

创新遍布全球

尽管美国在顶级创新排名中的主导地位继续保持,但正在发生变化。首尔和北京这两个城市将于 2022 年加入“全球领导者”排名。欧洲在人才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在众多城市中显示出更大的创新潜力,而印度和中国的一些其他城市,如班加罗尔和广州也在向价值链上游移动,发展更成熟的创新生态系统。

规模较小、人才丰富的城市的崛起

在大流行之前,生活质量更高的更小、更实惠的城市已经对人们和公司越来越有吸引力。随着人们寻找有吸引力的城市地区来生活、工作和娱乐,这一趋势已经加速。

为新的增长做好准备

城市中心在大流行期间受到了重大打击,世界各地许多城市核心的街道都空无一人。但是,随着人们继续被这些地区提供的机会、便利设施和生活方式所吸引,复苏将会发生,而拥有最强创新和人才的城市最适合支持稳健的复苏。

创新城市将是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

随着对气候变化的关注不断加强,创新城市将在寻找气候紧急情况的解决方案和应对气候风险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建筑环境占全球排放量的40%,城市中的排放量通常超过60%,因此城市技术可能成为绿色发展的最大催化剂之一。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