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科技巨头员工缩减冲击波仍在蔓延,谷歌三季度招聘规模不到正常一半

时间:2022-07-13 08:48:25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7月13日讯,据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消息,谷歌两名高级员工表示,公司调整了原定的招聘计划,至少已经减少了 2022 年第三季度的人员招聘数量。这意味着谷歌仍在招人,但数量不及年初制定的计划。这些员工说,谷歌上个月就已经向各部门领导人宣布了招聘放缓的举措,目前正在推广开来。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公司领导层指示一些部门经理返还一定比例的 2022 年第三季度员工津贴。他们表示,削减的招聘人数“不到”正常计划的一半,一些岗位空缺可能会等到今年晚些时候。

另一名高级员工表示,虽然谷歌没有冻结招聘,但对“任何增加人手的申请审核越来越严格”。

皮查伊在这封邮件中说,谷歌将在 2022 年和 2023 年专注于招聘“工程、技术和其他领域的关键岗位”。“展望未来,我们需要更具创业精神,工作更有紧迫感,更加专注,相对于那些阳光的日子更加饥渴。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整合重复投资的领域,简化流程。”

谷歌发言人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