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马来西亚商业机构看好与中国产业投资合作潜力

时间:2022-03-04 19:45:54 | 来源:经济参考报

“马来西亚·您的投资首选”活动日前在丽阳机构北京办事处举行,中马业者在活动上热议产业合作机遇,表示未来将持续在制造业、绿色经济等领域发掘合作潜力。

本次活动由中国马来西亚商会(MAYCHAM)、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与丽阳机构(Tropicana Corp.)联合主办。活动上,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公使衔参赞许达维对中国在马来西亚投资近况及最新投资政策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详细解读。许达维从作为“第一个接触点”的MIDA是如何支持中国在马来西亚的投资为开篇展开分享,内容还包括马来西亚最新的投资政策和有代表性的成功投资案例。

据介绍,近些年来,马来西亚对外保持开放的、优惠的投资及移民政策,马来西亚货币林吉特保值的汇率,以及快速增长的国内经济发展,使海外投资者对马来西亚青睐有加。

MIDA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与马来西亚的年度进出口贸易总额为784.7亿美元,2021年1月至6月已达到817.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3.9%。今年以来,中马贸易额增幅显著。

活动上,多位嘉宾介绍了位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的丽阳工业园区项目。丽阳机构北京办事处销售经理罗振帼表示,工业园区拥有一站式支持服务,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马来西亚商会的传媒与战略沟通部主任、联成投资咨询(LC Venture)执行董事朱国伦表示,期待中马商业界加深合作,双方能在多领域互相促进投资。据悉,联成投资咨询旗下的毕高教育(BeGo)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发展,已具备一定规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