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苹果在荷兰再被罚570万美元

时间:2022-03-01 08:46:25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3月1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有消息称苹果向荷兰消费者监督机构递交了一封信,信中称该公司已经遵守了一项命令,向荷兰的约会应用程序的替代支付提供商开放其 App Store。

但现在看来荷兰监管机构仍不满意苹果的做法,本周再一次执行反垄断罚款,目前已累积 3000 万欧元(500 万欧元 ×6 周)。

苹果在 1 月 5 日宣布,该公司将有史以来第一次允许应用绕过 App Store 支付,引入外部支付选项。苹果公司通常要求开发者使用该公司自己的支付系统,这有助于它对其平台上的应用收取佣金。

荷兰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此前对苹果公司未遵守命令的行为每周分别处以 570 万美元的罚款,称苹果公司提出的解决方案给开发者带来了不公平的负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