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上汽集团监事夏明涛是财务部总经理 提拔早如今45岁还挺年轻

时间:2022-02-28 22:34:52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上汽集团作为中国驰名车企,其在行业内多年,也培养了不少出众的人才,运营商财经将揭秘的是上汽集团现任监事夏明涛,试图一览其多年来的成长经历。

据了解,上汽集团全称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整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服务贸易业务和汽车金融业务等。上汽集团成立于1984年,距今已有38年了,可以说其在行业内拥有相对稳固的地位。

有关资料显示,夏明涛是1977年生人,他拥有本科学历,不过他并没有细说自身就读的院系。此外,他还拥有高级会计师的身份。

相关资料透露,夏明涛之前曾担任过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财务部投资与资产管理科副经理、经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预算控制科经理、预算控制高级总监、预算控制高级总监兼会计高级总监的职务。

而如今,夏明涛的职位又变成了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和上海睿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此外,夏明涛还再2021年6月30日,被选为了公司的监事。

实际上,上汽集团还拥有一位监事,他便是易连。据了解,易连也同样拥有本科学历,不过他今年有56岁了,相比夏明涛而言,工作经验显然是更丰厚的。两人都与财务打交道,只不过易连是从事的审计这块。

夏明涛今年45岁,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时下他处于当打之年,想来不久的时日中还会再有一番作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