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中国电信:中国电信定制120+场景化与通用解决方案 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3-03-03 19:45:3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电信定制120+场景化与通用解决方案 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希望以下中国电信定制120+场景化与通用解决方案 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秦佰铃/文

3月3日,由中国电信北京西区分公司主办的“数智赋能 共创未来” ——电信数字生态合作联盟交流会在京举行。现场,政 府、卫健、教育、工业、文宣、金融等行业百余家企业同仁及业内专家莅临现场,共话数智产业发展前景。

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是上云。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健出席并致辞时表示,数字化浪潮袭来,云计算产业需求庞大,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已经是大势所趋。

北京电信云中台部副总经理王宇介绍,中国电信打造云网融合数字底座,全网IT系统全面上云,依托自身上云历程,不断总结经验,已经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企业上云方案和流程,并打造了丰富的上云产品和定制化、通用解决方案,助力政务、医疗、工业、文旅、商业金融等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大会上,中电信数智科技公司北京分公司李莎也针对面向中小企业提供按需调用标准的原子化能力,针对政企客户输出的全场景、定制化的安全解决方案做出介绍。

随企业上云进程的加速,中国电信北京西区分公司表示将与合作伙伴在更广泛的领域展开系列创新合作。中国电信云服务、大数据、物联网、5G等业务的专业服务能力、安全保障以及个性定制化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将赋能属地内数字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