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真我:真我GT Neo5新增512GB版本,内存大越级!

时间:2023-03-03 16:46:4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真我GT Neo5新增512GB版本,内存大越级!,希望以下真我GT Neo5新增512GB版本,内存大越级!的内容对您有用。

realme全新一代潮玩电竞旗舰真我GTNeo5自2月9日发布以来,便收到一致好评。240W满级秒充、创新潮流设计、全面拉满的电竞体验,真我GTNeo5不仅在产品配置上做到全面越级,在用户体验上也带来越级感受。3月3日,realme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真我GTNeo5全新推出16+512GB大内存版本,持续为用户体验带来惊喜。

手机行业最卷的就是技术,realme坚持“精品战略”,将真我GTNeo系列打造成为王牌产品系列,新机真我GTNeo5自然也成为了王牌系列中的王牌产品,无论充电方面还是电竞体验方面都带来很好的表现。真我副总裁徐起更是评价真我GTNeo5是超越Neo系列定义的存在,带来了最大幅度的性能升级和行业首发的超越科技,同时还革新了一个全新的潮玩交互设计。

一直秉承“敢越级”品牌精神的真我GTNeo5,不仅做到技术越级,更做到体验越级。首发量产的240W满级秒充,首发了众多行业领先科技,创下行业闪充新纪录,同时实现“充电30秒通话2小时”,将手机闪充体验带进“读秒时代”。16+1T大内存组合,一出现便被抢购一空,多次补货热销,现在又带来16+512GB大内存版本,在3000元价位段真正实现大内存普及。真我GTNeo5用行动一次次印证徐起在发布会上所讲的“无越级,不发布”。

除了新推出的512GB大内存,真我GTNeo5这次算是真正做到全方位的越级。在设计上带来全新透视设计,一整块玻璃背板呈现透视玻璃、光面镀黑、AG磨砂以及镜面纹理4种不同的视觉和触觉效果,全透明结构能够清晰地看见NFC线圈、RGB灯带、主板定位螺丝等零件的排布。而RGB环形呼吸灯更能够根据用户的游戏状态产生一定的变化,带来更加精彩的交互体验。在基础配置上,搭载骁龙8+、内置超帧独显芯片Plus、IMX890OIS大底镜头、6580mm²行业最大石墨烯微纳腔相变散热材料、144Hz+1.5K旗舰直屏等,都足以为用户带来更加畅爽的使用体验。

realme以年轻用户为主要受众,用心打磨用户真正需要的产品,无论在设计、性能还是更多贴合使用场景的细节上,处处体现着realme的越级。徐起在发布会上称真我GTNeo5成为了realme有史以来最强的一代GTNeo产品,同时也是全面越级的产品。真我GTNeo5全新推出的16+512GB版本将在3月7日20点在全渠道正式开售,售价3199元,同时真我10Pro系也将在3月3日20点开启至高立减300元的限时福利,相信3000元价位段又将掀起一场价格风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