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量能:【20230303午评】延续震荡行情,陷于纠结中

时间:2023-03-03 13:45: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20230303午评】延续震荡行情,陷于纠结中,希望以下【20230303午评】延续震荡行情,陷于纠结中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3月03日 12:21:06

【盘面】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国字头权重表现活跃,大盘维持偏多的震荡,芯片股在利好刺激下也表现不俗,科创板涨幅居前,深证,创板小幅收跌。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14只,跌停2只,红盘个股数量不足四成。

【技术分析】

早评中讲到:“大盘刷反弹高点,但量能未能同步刷高点,这是量价背离,而且从箱体运行的角度来看,箱体上轨未有效突破前,艾恩箱体定律仍将掣肘大盘,继续谨慎为上”,上午大盘高开并维持平衡的震荡,表现基本还在预期范畴之内。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360亿元,较昨日同期成交的2424亿元微幅萎缩,量价背离的情况尚未消除,这样震荡的久了,对空方或更有利,继续维持早评的观点,谨慎一点没有坏处。近期的市场涨停板数量,龙虎榜个股数量一直萎靡不振,这意味着市场最活跃的那部分资金或选择休息,取而代之的是超级权重表现活跃,表面逻辑是全面注册制的估值重建,背后的逻辑更像是维稳,而非市场化,A股有过很多类似的经历,其持续性不高,而且一旦过了时效,还会回归。总之,谨慎但不过分悲观,保持进可攻退可守。

【策略】

模拟仓位:5成;沪指技术支撑:3302点,技术压力:3325点;创业板技术支撑:2405点,技术压力:2435点;午后关注点:芯片,新股申购:2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