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航空:吉祥航空四川分公司落户成都东部新区

时间:2023-03-03 11:45:3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吉祥航空四川分公司落户成都东部新区,希望以下吉祥航空四川分公司落户成都东部新区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在成都东部新区注册成立。作为吉祥航空在华东地区外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四川分公司将在保证现有成都进出港航班规模同时,科学有序增加运力投入,为西南地区商旅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吉祥航空航班▲吉祥航空航班

吉祥航空总部位于上海,今年1月17日,成都东部新区与吉祥航空签署“吉祥航空天府国际机场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四川分公司的成立,为基地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众所周知,基地航空公司是枢纽机场建设的主导力量,枢纽机场的发展也影响着航空公司的航线布局和战略选择,两者相辅相成、互促互进。

2021年6月30日,吉祥航空经停成都航线正式转场天府国际机场运营。截至2022-2023年冬春航季,吉祥航空使用包括波音787-9梦想客机、空客A321neo单通道客机等先进机型,在成都每天执飞11对进出港航班,联通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厦门、无锡、温州、池州等国内重点目的地。

吉祥航空天府国际机场基地设立后,公司将依托天府国际机场“主场”优势,负责包括航班运行、旅客服务、市场营销以及运行调度等工作。

预计经过5年发展,吉祥航空四川分公司将在成都投放8~12架飞机运力,同时国内航线网络将覆盖成都至长三角、珠三角主要城市以及其他国内热点商务、旅游城市;在国际目的地方面计划通达东南亚、东北亚等地区,后期更将布局成都始发的远程洲际航线。

另一方面,吉祥航空天府国际机场基地的打造,将进一步提升天府国际机场枢纽能级,完善航线网络全球布局,带来良好持续的经济发展效益,也将助力成都东部新区提升航空枢纽的竞争力和对外开放发展水平。

红星新闻记者 逯望一

编辑 陈怡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