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日本:日本原可以建大型储水罐代替排污入海

时间:2023-03-02 22: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日本原可以建大型储水罐代替排污入海,希望以下日本原可以建大型储水罐代替排污入海的内容对您有用。

[#日本原可以建大型储水罐代替排污入海#]#日本除了排污入海还有别的方案吗#?面对来自日本国内外的质疑和反对,日本政府在今年年初仍执意宣布,将于今年春夏期间启动核污染水排海。日前,总台记者采访了日本原子能市民委员会的成员——曾从事过核电站设计工作的后藤政志。他表示,日本政府除了“排污入海”方案其实还有其他选择,比如可以建造10个左右容量在10万吨左右的大型储水罐,就可以对核污水进行长期保存。原子能市民委员会曾向日本政府和东京电力公司递交过几种替代方案,但在日本政府看来,“排污入海”成本低、耗时短,所以他们最终选择了这一极不负责的做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