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发展部:独家他有点神奇!去年刚提拔为中国电信某重要子公司副总 不到一年又调回集团任要职

时间:2023-03-02 20: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独家他有点神奇!去年刚提拔为中国电信某重要子公司副总 不到一年又调回集团任要职,希望以下独家他有点神奇!去年刚提拔为中国电信某重要子公司副总 不到一年又调回集团任要职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张文强任中国电信集团云网发展部副总经理,免去其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其实他一年前便是从集团这一部门提拔,如今不到一年再次调回集团工作。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据悉,近年来,张文强的提拔速度不慢。2020年,中国电信为推行“云改数转”战略,将原先的网络发展部调整为云网发展部,张文强便是在那一时期从原先的部门调整为新部门的基础网络处副处长,负责基础网络的发展。几个月后,由于上面没有正处长,他便被提拔为该处的正处长。

2021年,张文强的级别再次得到大的提升,被提拔为天翼云公司副总经理。该公司是集团集约开展云业务的科技型、平台型公司,集建设、研发、运营、生态合作和销售服务为一体,需要专业的云网发展人才。张文强本就是网络技术出身,职位调整后也一直与云网领域打交道,当时能够提拔至天翼云公司并不意外。

如今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历练发展,张文强再次调回了原先的云网发展部,并且此次的身份也已转变为部门副总经理。

而为何有此调整应该与该部门一位副总经理的调整有关,此次张文强应该就是接替她的职位空缺。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电信集团重要的网络支撑部门,云网发展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在云网融合时代,更是对集团的云网转型发展作出了不小的贡献。目前,该部门总经理为冯杰,副总经理为张文强,他们都是技术骨干型人才。

张文强能力强,此次调回集团云网发展部是平级调动,很正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