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复兴号,扩大开行!

时间:2021-06-26 22:45:2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扩大开行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今年以来边境缉毒5.55吨

•广州:中风险地区清零,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未来两天东北地区中南部将有中到大雨

【联播数说】

•5.55吨

国家移民管理局: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今年以来边境缉毒5.55吨。

•1000万标准箱

截至6月26日,天津港今年以来集装箱吞吐量累计突破1000万标准箱。

【《新闻联播》今日看点】

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扩大开行

6月25日,伴随全国铁路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的实施,复兴号智能动车组扩大至京沪、京广、京哈、徐兰及成渝高铁开行,设施更加完善,服务功能再次优化,智能运维水平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天津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00万标准箱

截至今天(6月26日),天津港今年以来集装箱吞吐量累计突破1000万标准箱,比2020年提前一个月完成千万标准箱的吞吐量。今年以来,天津港新开通3条外贸航线,环渤海内支线航线运量同比增长50%以上。

京杭大运河北京段 河北香河段实现旅游通航

京杭大运河北京段、河北香河段今天(6月26日)分别实现旅游通航,其中北京段全长40.1公里,河北香河段上连北京通州,下接天津武清,全长21.7公里,预计明年6月可实现京冀互联互通。

【《经济信息联播》今日看点】

广州中风险地区清零 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今天(6月26日)起,广州市荔湾区白鹤洞街由中风险地区调降为低风险地区;白云区多地也由中风险地区调降为低风险地区。目前广州全市均为低风险地区。

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今年以来边境缉毒5.55吨

今天(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记者从国家移民管理局了解到,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今年以来破获毒品案件57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65名,缴获毒品5.55吨,制毒物品323.58吨。有效遏制了境外毒品渗透内流和制毒物品走私出境。

未来两天东北地区中南部将有中到大雨

据气象水文预测,未来两天,东北中南部将有中到大雨,其中辽宁中部西部、吉林中南部等地局部将有暴雨。此外,6月26日至7月1日,我国南方地区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涉及长江、淮河、珠江和太湖等多个流域,雨区内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较大洪水,须做好防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