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以次充好获利2.3万被罚没十余万元,lululemon致歉,第一时间下架,将详细核查

时间:2022-05-05 16:50:31 | 来源:AI财经社

文 | 天宇

5月5日消息,针对今日lululemon因以次充好被罚上热搜,lululemon午间对此予以了回应。

lululemon称对于Navigation男士羽绒马甲充绒量与国家标准不符的情况,深感歉意。发现问题后,lululemon已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批次产品。此外,还在内部展开了详细核查,并积极进行了整改。

稍早,据天眼查App显示,lululemon关联公司露露乐蒙贸易将59件产品用于北京所属的9家店铺销售,通过此获利23431.05元,因以次充好被处以罚款8.1万余元、没收违法所得2.3万余元。

《财经天下》周刊在其官网发现,Navigation系列目前男士只有一条羽绒围巾在售,售价为480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