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三星Galaxy Z Fold 4 SKU曝光:四种配色,最高512GB

时间:2022-07-14 12:46:28 | 来源:IT之家

IT之家7 月 14 日消息,6 月初,海外博主 Jon Prosser 爆料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Flip 4 这两款折叠屏手机。现在,有博主泄露出了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 SKU 列表。

据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SKU 列表显示,不同于上代的黑、绿、银三种配色,这次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将会有米色、灰绿色、勃艮第红以及黑色四种配色。其中比较特殊的就是勃艮第红这一配色,由于该机商务气息浓厚,此前配色都较为成熟稳重,这次新增勃艮第红配色十分大胆,期待真机照片。

存储方面,SKU 列表显示这次三星 Galaxy Z Fold 4 拥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版,并没有没有 1TB 版本,这与此前爆料有所冲突,但该 SKU 列表可能并不完整,1TB 版三星 Galaxy Z Fold 4 可能只在某些国家或地区推出。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Z Fold 4 已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并且 @OnLeaks 与 SmartPrix 合作发布了 Galaxy Z Fold 4 的 3D CAD 渲染图。此前爆料显示,该机延续上一代的内外双屏设计思路,其中内屏尺寸为 7.6 英寸,刷新率为 120Hz,外屏尺寸为 6.2 英寸,刷新率为 120Hz,并且该机折痕相比上代有所改观。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正面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此外,三星 Galaxy Z Fold 4 搭载骁龙 8 + 处理器,拥有 50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 1200 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内置 4400mAh 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