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特斯拉AI主管宣布离职 是人工智能教授李飞飞高徒

时间:2022-07-14 12:46:23 | 来源:TechWeb

【TechWeb】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2018年的高管离职潮之后,特斯拉的管理团队在随后几年稳定了很多,虽然偶有高管离职,但在规模和影响力上都远低于2018年。

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已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重要高管离职的特斯拉,将失去一位重要高管,他们的AI总监安德烈・卡帕斯(Andrej Karpathy)已经宣布离职。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安德烈・卡帕斯是当地时间周三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离开特斯拉的。

安德烈・卡帕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过去的5年里能够帮助特斯拉实现目标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离职也是很艰难的决定。

在社交媒体上,安德烈・卡帕斯还表示在特斯拉的那一段时间里,特斯拉Autopilot从车道保持发展到了城市街道的自动驾驶,他期待看到更强大的团队继续推进Autopilot的发展。

对于未来,安德烈・卡帕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他透露期望花更多的时间审视他在AI、开源和教育方面的技术工作的激情。

作为特斯拉AI及计算视觉团队的重要人员,安德烈・卡帕斯在推进特斯拉Autopilot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马斯克也在社交媒体上对他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很荣幸能同他共事。

生于1986年10月的安德烈・卡帕斯,目前还不到36岁,他在人工智能和计算视觉领域成就显著,他在2015年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的人工智能教授李飞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