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蔚来回应汽车坠楼事件:尚不掌握该信息

时间:2022-06-23 17:46:52 | 来源:媒体滚动

来源:齐鲁晚报

6月23日,网传上海创新港蔚来汽车总部一辆汽车从楼上冲出并坠落,引发热议。针对蔚来汽车被曝冲出总部大楼坠落事件,记者连线蔚来官方客服,对方表示目前并不掌握该信息。“我们目前没有收到具体的信息情况,所以没有办法解答。”蔚来汽车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网传视频显示,在上海创新港蔚来汽车总部,一辆汽车从楼上冲出并坠落,侧翻在地。车辆受损严重,附近散落着玻璃碎片和混凝土砖块等。此外,据@南方都市报 报道,上海市嘉定区安亭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发生。6月22日17时左右,该中队出动了两辆消防车救援,车内2人被救出后已送往医院救治。(记者 郭春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