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屠榜DXO!小米12 Ultra已进入排期:将搭载三星4nm骁龙8芯片

时间:2022-02-23 11:46:53 | 来源:TechWeb

【TechWeb】去年年底,小米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机型,不过正如传闻所显示的,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遗憾缺席了本次发布会。而根据相关爆料,这款超大杯旗舰名称近期引来不小的争论,有不少消息称该机可能将命名为小米MIX 5 Pro。当然,不管名称是什么,该机都已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相关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代号“l1”的小米新机确实已进入排期,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该机正式即将亮相的超大杯旗舰——小米12 Ultra(或小米MIX5 Pro)。同时该博主还表示,目前该机的关键配置已经确定,将搭载SM8450芯片,也就是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的骁龙8芯片,而不是此前所称的骁龙8 Plus。由此看来,该机很可能在上半年与大家见面。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4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可能将在上半年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