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山石网科:2021年营业收入为10.27亿元,同比增长41.57%

时间:2022-02-23 11:46:37 | 来源:DoNews

DoNews2月23日消息(田小梦)近日,山石网科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5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542.7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2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29.12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3%。

报告指出,报告期内,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日益提升,国内网络安全行业整体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2021 年以来,山石网科实施了“三维互锁”机制,优化营销策略,业务线、销售线、行业线通力协作,提高了综合性项目攻坚和服务能力,在产品线扩充、营销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投入逐步释放效果,主营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就其主要指标增减变动,山石网科表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 41.57%,主要系公司在组织架构优化、产品线丰富、销售能力强化、研发技术创新、市场营销开拓等方面的投入在报告期内逐步释放效果。2021 年,山石网科积极布局国内及国外市场,主营业务实现良好增长,市场覆盖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持续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同时,山石网科的主营业务增长带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增长,因上年同期基数较小,导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变动较大。

此外,山石网科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因 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确认股份支付费用 1,936.85 万元,该费用计入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影响金额为 1,685.68 万元(已考虑相关所得税费用)。如剔除 2020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的影响,公司 2021 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 9,228.46 万元,同比增长 52.3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