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融资丨「NewBanker」完成数千万元C轮融资,中金资本旗下基金投资

时间:2022-08-25 17:45:30 | 来源:创业邦

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北京和成都研发中心的进一步建设。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财富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NewBanker宣布完成来自中金资本旗下基金的数千万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源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北京和成都研发中心的进一步建设,并推动为基金公司及其合作机构提供包括工具、内容及权益等领域的运营支持服务。

据了解,随着国内财富管理行业的不断演化,NewBanker作为在国内最早探索TAMP模式的数字化服务商,经历了从服务近千小B市场的SaaS平台,到已服务80%以上头部资管机构的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发展历程。

联合创始人&CEO李清昊讲到,公司从财富管理产业链出发,另辟蹊径地选择了“以服务Fund House为基础,由Fund House触达Distributor,最终帮助Fund House连接Distributor”的三步走策略。目前,已快速进入资管行业的营销数字化市场,并在银行、券商、基金销售等行业打造了多个标杆案例。

伴随着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非标转标”“由销售导向走向客户中心”的大趋势,NewBanker为金融机构提供业务架构驱动的三端(客户端平台、客户经理工作台、客户现场服务系统)、四中台(产品营销中台、组合营销中台、内容营销中台、运营NBA中台)解决方案。

联合创始人&COO贾贵说:“下一步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规划,在资管机构角度,将根据其渠道、机构、电商、客服、投顾等核心业务场景,不断丰富三端·四中台能力,提供体系化的业务架构和技术解决方案;在银行、信托、证券、保险等财富管理机构角度,将在客户精细化运营、客户经理工作场景数字化、客户经理销售现场、以及财富管理营销中台建设上提供业务架构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项目信息,请前往「睿兽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