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喜讯!福建电信跻身“2022运营商省公司百强榜”第31名 势头正旺

时间:2022-08-25 16:46:1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在运营商财经网近期公布的“2022运营商省公司收入百强榜”中,福建电信跻身第31名,发展势头正旺。

福建作为海洋大省,拥有3700公里海岸线,具有发展海洋经济的独特优势。近年来,福建电信凭借完备的信息技术优势,不断完善通信网络,积极发展智慧渔业、智慧旅游等新兴产业。

前不久,福建电信在漳州海域完成全国首个2.1GHz 8T8R海面5G覆盖创新试点,打造出了海面5G极致的超远覆盖能力,有效加快了海洋数字经济发展步伐。

下阶段,福建电信还将致力于进一步推动海洋多场景5G应用落地,打造海域“5G品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