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好未来公布新战略 聚焦“科教、科普、科创”

时间:2022-08-25 11:46: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5日上午消息,8月24日,在好未来19周年司庆上,好未来创始人兼CEO张邦鑫面向全体员工直播分享,正式公布好未来全新的使命和愿景,新使命为“爱与科技助力终身成长”,愿景更新为“成为持续创新的组织。”

好未来将接下来的战略总结为三个关键词——第一个是科教,用科学技术助力家庭的学习与成长,助力行业的“数智化”转型;第二个是科创,通过科技创新,研发智能学习硬件和软件;第三个是科普,比如在抖音等平台上通过知识传播,帮助用户更智慧地发现、认知、选择和购买商品。

此次使命的调整源于好未来业务范畴的转变,这意味着,好未来将不再局限于“教育公司”的身份与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