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交地产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姚能民前东家是合景泰富 在武汉任职多年

时间:2022-08-25 09:47:0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据中交地产官微报道显示,不久前,集团董事长李永前赴郑州开展了项目调研,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姚能民陪同了调研。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姚能民的经历过往进行揭秘。

据了解,姚能民是在2020年时加入的中交地产,出任武汉城市公司总经理一职。在加入中交地产之前,姚能民曾在合景泰富任职,担任湖北公司总经理。但是姚能民其他的资料,暂未有过披露。

而不论是前东家合景泰富,还是现在的中交地产,姚能民所管理的武汉地区,都算不上是强势区域。中交地产在华北区域和华东区域的业绩贡献占比,远远高于华中区域。

据企查查显示,姚能民担任中交地产旗下4家公司的法人代表,都位于武汉市,可见姚能民头衔虽有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但是主要管理区域还是在武汉公司。他在武汉公司担任董事兼总经理。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中交地产股价曾一度从3月中旬时的每股不足7元,一路飙涨到超25元,期间拉出了12个涨停,股价累计涨幅达225%。克尔瑞数据显示,过去三年的时间,中交地产从排名90多位,进入到了40多位,2021年也迈入千亿规模。

但是脚踩“三道红线”的中交地产,从2021年年报来看,中交地产“增收不增利”。2021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45.42亿元,较上年增长18.23%,实现利润总额15.2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6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2.19%。基本每股收益0.34元/股。

五年内经历了多次董事长、总裁变更的中交地产,近几年人员变动很是频繁,姚能民也正是在频繁变动中,成为了其中一员。

但是,瞬息万变的房地产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姚能民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