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官宣!苹果将于9月7日举行秋季发布会 预计将发布新款iPhone

时间:2022-08-25 10:47:22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美东时间周三,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了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发布会的邀请函,分析人士预计,该公司将在会上发布新款iPhone。

此次发布会比传统的秋季发布会提前了一周时间,如果苹果按照其发布新设备后一周半左右发货的模式,此举可能会让该公司第四财季的iPhone销售增加两周的时间,这一变化或将让其单季度营收再创新高。

自新冠疫情以来,苹果一直举行的是在线发布会,而这一次主题为“Far Out”的发布会将在线下举行,地点位于苹果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当然,发布会也将在苹果公司的官网上进行直播。

据财联社此前报道,预计苹果将发布四款新的iPhone,包括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ro系列将取消刘海屏的设计,转而采用全新的“感叹号”式挖孔屏,屏占比得到明显提升。

苹果还可能推出新的Apple Watch和AirPods,苹果也在准备新的Mac电脑和iPad,但这些新产品有时会在10月份的另一场活动中发布。

市场密切关注苹果对新产品系列的定价,以了解苹果是否会在供应链存在不确定性和高通胀的情况下提高价格。

虽然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免受了供应链动荡带来的影响,但它在上月的电话会议上警告称,零部件短缺可能会影响一些产品的销售。

软件方面,苹果通常也会在9月的活动后发布iPhone的新iOS操作系统,有报道指出目前iOS 16的开发工作已经完成。

投资公司海纳国际分析师Mehdi Hosseini表示,由于市场份额持续增长,苹果正在继续增加iPhone14的制造计划,将其第四季度和今年下半年的计划从之前的8800万部增加到1亿部。Hosseini还表示,苹果目前计划在2022年生产2.28亿部iPhone,同比增长8%。

本月早些时候,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富士康在印度的生产基地或将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与中国同时出货新款的6.1英寸iPhone 14。

来源:财联社

(编辑:谢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