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亚马逊将于年底前关闭Amazon Care远程医疗业务

时间:2022-08-25 10:46:55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将在今年年底前关闭其Amazon Care远程医疗业务,这也意味着亚马逊在在打入医疗保健领域的努力中大大后退了一步。

据悉,亚马逊已决定在年底前关闭该业务,原因在于其未能为亚马逊的目标客群提供足够有价值的服务。亚马逊健康服务负责人尼尔 · 林赛(Neil Lindsay)表示:“经过几个月的深思熟虑,我们最终决定关闭这一业务,对于大型企业客户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产品,也不符合长远打算。”

Amazon Care于2019年推出,提供线上医疗咨询,还可安排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到患者家中或办公室进行随访,患者可以待在家中等待处方药送货上门。

据悉,去年6月负责Amazon Care的副总裁Babak Parviz表示,亚马逊已经吸引数家公司,企业客户包括希尔顿(Hilton)、硅谷实验室(Silicon Labs)、 TrueBlue和该公司旗下的高档食品杂货商Whole Foods。

尽管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 · 贾西(Andy Jassy)已经承诺要大举进军医疗保健行业,但亚马逊计划关闭Amazon Care似乎早有预兆。今年7月,亚马逊便斥资39亿美元收购了会员制医生执业连锁企业1LifeHealthcare旗下One Medical。另外有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在竞标家庭健康服务提供商Signify Healt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