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澳大利亚监管机构拒绝谷歌对Fitbit竞争担忧的承诺

时间:2021-01-22 16:37:51 | 来源:

澳大利亚反托拉斯监管机构周二拒绝了谷歌(Alphabet Inc.)旗下谷歌的一项承诺,该谷歌试图解决其计划以21亿美元收购健身追踪器制造商Fitbit的竞争担忧。

事态发展之际,Google在许多问题上仍与澳大利亚政府保持对抗,包括拟议中的法律,这些法律将使澳大利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强迫Google和Facebook支付来自当地媒体的新闻的国家。

今年6月,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对Fitbit交易表示担忧,警告称Google的收购将给它带来太多的用户数据,从而可能损害健康和在线广告市场的竞争。

Google试图通过提供法院可执行的承诺来解决这些问题,该承诺将以某种方式对竞争对手的可穿戴设备制造商采取行动,不使用健康数据进行广告宣传,并在某些情况下允许竞争企业访问健康和健身数据。

“虽然我们知道欧盟委员会最近接受了Google的类似承诺,但我们不满意在澳大利亚这样一个复杂多变的行业中可以有效地监控和执行这种长期行为承诺,” ACCC主席罗德·西姆斯(Rod Sims)在一份声明中说。

ACCC表示将继续进行调查,并将新的决定日期定为2021年3月25日。

监管机构还对广告技术和移动应用商店进行了调查,分别于1月和3月发布报告,重点关注迅速增长的互联网巨头的市场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