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英伟达和英特尔加入受太阳风黑客攻击的公司名单

时间:2021-01-22 16:36:29 | 来源:

SolarWinds骇客事件似乎比以前预期的影响了更多的公司。英伟达(Nvidia)和英特尔(Intel)是最新加入这一不断增长的组织名单的组织,这些组织受到了与俄罗斯有关的大规模黑客活动的影响。

英特尔表示正在调查是否受到黑客攻击的影响。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仍在积极调查,但我们目前没有证据或迹象表明我们的系统受到了影响。”

英伟达还表示正在调查此事。该公司补充说,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其系统受到了影响。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至少有二十多家公司,包括思科,贝尔金,英伟达和英特尔等公司,都使用了SolarWinds的受损Orion软件。该报告说,受影响的软件使黑客“有可能访问许多敏感的公司和个人数据。”

就像Nvidia和Intel一样,Belkin和Cisco也表示他们并未发现受感染软件的负面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SolarWinds的服务已被多家公司和政府机构使用。该公司已经确认有多达18,000个客户正在使用其Orion软件的受威胁版本。

除私人组织外,报告还指出,美国政府各部门和个人在广泛的黑客攻击中都遭到了黑客的攻击。

参议员罗恩·怀登(Ron Wyden)告诉彭博社:“据美国财政部工作人员称,该机构自7月开始遭受严重破坏,其全部深度尚不清楚。”微软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已通知美国财政部,数十个电子邮件帐户遭到入侵。据报道,这些黑客针对的是财政部部门办公室的系统。到目前为止,IRS似乎并未受到攻击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