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文远知行拟IPO募资5亿美元?回应:没有相关计划

时间:2022-08-23 17:46: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下午消息,消息称自动驾驶初创企业文远知行正考虑进行5亿美元的IPO,最早将在今年9月份递交招股书。对此,文远知行回应新浪科技称,“文远知行目前没有相关的具体计划,公司发展的进程我们都会适时对外公布,请以公司发布的官方信息为准。”

“中文翻译存在错误,原文是‘据知情人士表示’,但中文中成为了‘文远知行据称’,从语法和意思表达上都有歧义。”文远知行澄清道。

文远知行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L4级自动驾驶科技公司,已在全球十五个城市开展自动驾驶研发、测试及运营。目前公司已进入自动驾驶商业化运营阶段,形成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驾驶小巴、自动驾驶货运车、自动驾驶环卫车、高阶智能驾驶等五大产品矩阵。(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